close

2013/7/11再次去弘大id hair變髮囉!!

IMG_6048  
哈哈~趁今年還沒有結束前把暑假在韓國讀書時第二次去id hair變髮的過程打出來分享給大家^_____^
第一次韓國變髮初體驗在這邊「咻咻坐飛機去韓果國燙頭髮兒✈ 물결펌❤ 홍대 스타일]
對韓國變髮有興趣的女孩可以看看這篇:)

那現在就開始分享吧!!

這次我想要的捲是整頭偏捲,澎澎像美人魚公主一樣的密度的捲髮然後下襬還是以平的為主。
瀏海要很Q很Q很Q那種。大致上討論完後就開始動手變髮拉!!哦對了,因為想要留長所以沒什麼變長度^^
不過因為這次是自己去所以沒有很完整的照片所以跳過護髮照片直接分享燙頭髮的過程囉。
(所有的步驟跟第一次的一樣,想看完整清楚的步驟的話請麻煩點上面的文章連結哦~)


IMG_6054  

一樣toby跟他的助理很仔細幫我上捲。
雖然過了好幾個月了,但我還是記得後面那個助理姐姐人很好,超級客氣~
本來還有點怕怕想說該怎麼跟她說請給我衛生紙,但沒想到她超級友善,雖然沒有多熟,但我感覺她很會服務客人,內心整個大加分!

IMG_6055 IMG_6059  
整頭捲好後就是這個模樣。話說不管是第幾次來燙髮,其實這次也才第二次而以。
不免在腦海裡開始想像燙出來會怎樣。很興奮很期待!!
老實說第一次來韓國燙頭髮的時候,馬上跟TOBY說我要韓妞的髮型。
到了第二次的時候,雖然還是想要有點韓妞的味道,但多了自己的想法~

IMG_6061 IMG_6062  

TOBY很好心,怕我無聊就坐在旁邊一起分享好玩的APP遊戲然後偶爾小聊一下~~

右邊的照片就是可愛的助理幫我上定型劑。
想到這個就很好笑~~好像是我不小心做了什麼動作,他以為是藥水流下來所以很急的說:「流下來了嗎?]
因為那時還沒有及時切換成韓文模式有點恍神,一時間沒有能力回答他,就很茫然的下意識「蛤?]了一聲。
哈哈讓他覺得很好笑。直搖手說:「沒事沒事。」
其實我只是要他再說一次而已哈哈哈哈~最後默默回想剛剛那一霎那到底發生什麼事。才驚覺「啊!可惡~他剛剛是問我藥水是不是流下來了xddd」
韓文還得多多加強阿那時!這是個燙髮的小插曲。很好玩~~
因為每次在上定型劑時,我都會變成阿拉伯人,然後就會一直想要笑。
他邊上我邊笑,然後他看到我笑成那樣他也覺得我真好笑所以他也開始跟著笑。
完全超好笑這場景xddd之後我就開始摀著臉很拍謝的說「哦~~ 好醜哦!」
他就好心腸安慰說:「不會不會 漂亮漂亮]果然是好人一枚!

 

IMG_6066 IMG_6067  
ok!!拆了捲子洗完頭後就是這樣!這時候應該是我最緊張不安的時候了!!
因為還沒有吹乾不知道這顆頭真面目到底是長怎樣?超級怕受到傷害.....
不知道有沒有達到自己內心滿意捲度。但因為toby看了看覺得瀏海還不夠到我要的捲,所以呢~~

 

IMG_6070  
就再捲一次!!因為瀏海如果用有溫度得下去捲會非常無敵捲,toby說就會很好笑變阿嬤哈哈哈
所以瀏海就是在上一次藥劑讓他這樣捲著~~

IMG_6082  
ok la!!再補過的瀏海就是很可愛的下襬彎彎!!我超超超超喜歡下面那一整個完美的弧度!超級可愛!!!!!!! 
話說因為只再補瀏海的捲度而已,所以那時候去沖瀏海時,我整個姿勢就是趴在洗髮那個椅子上.....然後屁股翹高高!!哈哈哈哈
現在想到那個幽默沒形象的姿勢還是覺得有趣!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弄頭髮,把自己的屁股翹高,完全是個超讚的經驗xdddd
想當然爾!那可愛的助理也是說著沒關係沒關係然後跟著我笑xdddd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給toby弄頭髮得話,可以觀察觀察他的助理。
滿少話感覺很必暑但其實他滿好笑的~~可能他看我有點多次所以就會開始有點放吧xddd 



IMG_6116  
因為這次跟toby合照的照片,他不喜歡所以就不放了。
直接放吹好後直奔弘大那條逛街大道找同是有在經營臉書專頁的朋友~~
她看到我這顆頭髮,也燃燒了她想在韓國弄頭髮得魂~~直說好看!很不好意思但又有點驕傲~~
畢竟換個新造型不就是要美美的娛樂滿足自己咩xdddd


cats

呵呵 剛燙完頭髮總會歡心歡喜的自拍頭髮的各個角度~~
瀏海澎澎鬆鬆QQ的
頭髮QQ捲捲的
超喜歡!!

pagkkke  
最喜歡右下角這張的頭髮!!根本就是心目中美人魚的波浪捲!!
超愛超愛超愛這種感覺很滿的捲度!!搭配髮尾平平的整個被自己融化!!
(手上的檸檬汽水飲料是每次到韓國尤其是在弘大必買的!!!!!超級無敵好喝!有很多紅色 藍色等等)

page

這張是第二天還不能洗頭,但是要出門,所以就帶個粉紅色軍帽 。
在床上躺了幾天,捲度還是沒有掉,所以這時候還是在滿意的好心情中~~
想到軍帽就想到,因為本身是油性頭皮的關係,非常容易出油...
因為忘記把軍帽帶到韓國,所以就在當天燙完頭髮,馬上就再弘大搜尋軍帽..整個超緊急~
還因為不知道浴帽的韓文是什麼,在屈臣氏用英文跟店員講,好想之後有買到。
店員也很親切的小小攀談一番。整個是個有善、擁有美好笑容的女店員~:)

 

-
看完以上分享,就來看看ID HAIR裡面的裝潢吧!

IMG_6069 IMG_6080
因為怕我無聊...所以TOBY就拿出來他的IPAD給我鯊魚遊戲~~
結果一玩就愛上!馬上下載回家回~~結果在韓國的那一陣子,最迷的APP遊戲就是鯊魚!!
覺得瘋狂大咬魚類跟人類完全滿足內心某種殘暴的快感基因。殺!
結果回台灣後就很少在玩了,大概時間也差不多膩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玩,好不容易升到最高等級的鯊魚,整個降到初級....


IMG_6075 IMG_6077 IMG_6078 IMG_6079  
ID HAIR裡面很大很大....有討論區可以坐下來慢慢跟設計師討論髮型,跟台灣不一樣^^
IMG_6074
咖啡色區就是我每次去的時候,會先坐的地方~~我都是坐在這裡跟TOBY討論好髮型。
橘色區目前韓沒有坐過哈哈哈哈哈不過我想等女朋友做頭髮的善心男士可以坐在那裡喝飲料慢慢等哈哈:p


這次的變髮分享文章大概就到這裡^^
幾天後會在分享第三次第四次再去變髮的文章!希望這系列的文章可以幫助想要去韓國變髮,想當韓妞妞的女生一些參考跟靈感!!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或是到我的Fb專頁私訊,因為我發覺滿多不好意思的女生都喜歡用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penguinmina0425?ref=hl
(一樣,不用按讚也可以私訊問我^^我都會回的!)
大家!!一起當韓妞啊!!!!!!!!!!!!!!!!!!!!!

或是不用透過我,自己跟TOBY聯絡^^
TOBY LINE的ID: toby.c
toby會說中文也會打中文,所以溝通上是完全沒有問題哦!!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