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54  

五天之後,又跑去找toby重新燙一次頭髮。回家整理後覺得不是自己想像中的捲Q,所以補燙了一次。

型沒有變,只是把整體的捲度再燙得更明顯更Q~~當然瀏海一定會在加強的!真的覺得瀏海不捲Q,整體造型都會遜色掉一點..嘿嘿

因為只是補燙所以照片跟分享就不會太長,但還是要有個有始有終的感覺,所以就打出來了。

IMG_6476  

重燙得話就不會有護髮的程序,除非自己提說要護髮,不過就需要額外付費了。

因為當初決定要重補燙一次已經有點不好意思了所以就沒有再提要護髮哈哈:p

但其實這次補燙髮質似乎沒有受損,不知道跟每天每天的護髮有沒有關係~

 

IMG_6479  

上完髮捲就開始加熱,瀏海就不需要加熱,TOBY說加熱的話會非常無敵捲很好笑哈哈

其實我滿想知道加熱後的捲到底會有多捲,畢竟我好迷戀捲Q的瀏海~

IMG_6480  

這次的捲子比上次的小,TOBY說這次完全聽我的想法,我想要多捲就多捲哈哈

一直很想要有小美人魚的捲,很擠很密很海浪的感覺。

 

OK啦!很快的補燙完,洗完頭,再給專業的TOBY造型一下就是最終極的完成品了:)

IMG_6530  IMG_6540  

回家後自拍很可愛的捲Q髮型

IMG_6585  

IMG_6595  

隔天起床後的髮型。整整齊齊的髮尾+小捲Q真的很可愛超喜歡的!!

到現在看照片還覺得曾經有這麼可愛的髮型在自己身上停留好一陣子,就好滿足哈哈

IMG_6600  

好喜歡燙完瀏海後瀏海邊邊自然的小彎度。

頭髮的捲度好美麗哦!!很自然又不會覺得自然到不夠捲。

 

IMG_7072

幾天後出門的造型。

燙了頭髮會更好綁頭髮,不管是綁什麼樣的髮型都很容易上手。不像直髮一樣太直太划順了不容易綁頭髮。

受惠最多的就是包包頭了,以前直髮綁的時候事前工作要做很多,把頭髮刮澎然後又會不小心幾根小頭髮還會直直得掉下來。(我頭髮是真得很直的那種。有被誤以為是燙了離子燙...其實沒有阿~)

燙完QQ捲頭髮後,就不用擔心了。頭髮本身的捲度就可以把頭髮整個HOLD住,綁包包頭會非常得輕鬆跟簡單。

終於可以跟髮型教學影片裡的人一樣,迅速簡單的就綁好一顆包頭^^

IMG_7095  

每次燙完頭髮最喜歡的就是瀏海的捲度,以及邊邊少許的鬚鬚。

自然的垂落下來就是韓妞綁頭髮的精神!!她們不喜歡很整齊很乾淨的髮型。想當然爾我也是~哈哈

IMG_7284  

最後,

照以往慣例付上TOBY的資訊。
TOBY LINE的ID: toby.c
toby會說中文也會打中文,所以溝通上是完全沒有問題哦!!

希望大家看完這系列的變髮文後,可以激發更想當韓妞的慾望xDDDD

我也好想再去用頭髮哦哈哈:p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