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081  

第一篇值得紀錄文章決定給了最最最喜歡的韓國平價牌子TOO COOL FOR SCHOOL! 嘻嘻嘻

無意間地,早在好久以前就看到這個牌子,覺得設計真的太對我的胃~:p 

女孩子味但又有個人性格! 酷斃了! 完全完全心動!

開心毛仔讓我去買^^

 

 

 

33856330  

噗噗 雖然上過官網看過了,但是太多太多感覺都很好用,而且設計的都好可愛又酷所以就乾脆去韓國再看個仔細... 

沒想到到了店裡反而更沒頭緒 澳哦!

動作敏捷的毛仔就乾脆問照顧我們的店員歐睨臉上塗了什麼 這麼透貼!皮膚一極棒! 

答案就只用這兩樣!!! 我! 的! 天! 左邊的內心冒出 真的假的阿... 太誇張 右邊的內心冒出 齁!賺到了! 

這完全跟在網路上看美妝分享文一樣露出羨慕的小眼神 

只是這次是真真實實的肉眼看到而且可以試用到底真的假的 以免被誤導 噗噗

由於驚訝且不相信 歐睨說 上次也有人跟我一樣不相信 結果歐睨就卸了半邊臉給她們 那些人就恍然大悟的買單了~

歐睨雖也有提議她可以也讓我瞧瞧她的真實小臉蛋 但我也沒有在主持康熙了 所以就回拒了歐睨的好意~

但沒想到歐睨可能內心想讓我瞧瞧這綠+紅的組合有多強所以就又提議了b計畫- 把我的臉全卸了 在一次把我給化妝完~ 

1.5秒驚訝完,裝著期待的內心命令嘴巴馬上說好! 哈

效果真的好不錯! 平穩的皮膚透透的真的有光折感捏!)0_0( 

不過在太陽底下有點粉感...可能還沒等臉上油一起混合的關係

不過回家自己用,第一次因為好生疏這東西,緊張了,有點太多了~小小厚厚

 第二次抓到技巧就好棒! 薄薄透透具有遮暇力! 開心~

 

 

33856374 

 (妝前乳)

 第一步先用妝前乳

 

33856362  

上完後,再用前面蓋子裡這部份來撫平過大的毛孔跟小小臉部凹凸不平的小暇疵~ 

而且我覺得有鏡子真的很好耶! 方便~不用額外找鏡子~~~

33856354

不過因為蓋頭裡只裝了不多的容量,所以也就在買一個大的^^ 

不過我覺得它的效果沒有Holika Holika 的撫平紋路跟毛孔的產品來的棒! 

所以每次都還會在疊一層Holika Holika的!  

不過買了都買,還是會把它用完,畢竟效果還是有在! 

但就是沒有Holika Holika來的驚人! Holika Holika的真的異常的棒 哈哈哈~

 

 

33856440

再來就是接著用雙重遮暇的BB乳(還有防曬捏 讚!) 

話說BB乳一開始我還有點遲疑怕怕不想買~ 

因為之前BB乳一出來就轟動全台後,看了新聞跟一些部落客說有些BB乳會容易長痘痘跟粉刺之類的副作用...

然後毛仔也叮嚀我不要亂買...所以一直在這條BB乳前,我完全沒用過任何BB乳,連試用品我也拿了沒用過~

但歐睨又說這跟綠色妝前乳是一起的

又是這牌子的明星商品~ 

看歐睨這樣用效果真的好棒 輕透薄又遮暇>< 毛仔也沒說什麼 就說買! 所以也就買了~^^

結果用到現在還沒因為這樣長過痘痘或是粉刺爆炸~ 

而且效果真得很美賣! 一點點的分開點在皮膚上,在用刷子均勻慢慢刷開,就是歐睨的妝容捏!!! :"3

輕 透 遮暇 光折 韓妞妞咩! 

 

33856518  

 

再來這跟綠色一樣,前面都含有額外效果的產品。

這是遮暇膏。

我上完BB乳後,會在用這邊的遮暇膏來遮黑眼圈跟小痘疤。

效果不錯哦! 不過可惜沒有在店裡看到大容量的捏~  

不然我也會買下來一起搭配的~ 

 

 

33856338

(左邊 #03 dolly dolly)

再來呢~~~  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賣得時候就好想擁有的! 

她有三個不同的每個顏色包裝:

有藍色(#01 kiss kiss)跟粉紅色(#02 pink pink)的殼子~~~ 

一開始本來就想好要買粉紅色的殼子,

但試色後,歐睨跟大家都覺得#03 dolly dolly顏色適合我。所以就轉成買黃色殼子的:D

 

再來是右邊的,這也是嘴巴用的~

這個是shin買的,因為她的唇色比較深,用了很多都沒有蓋住...也因為這樣都不好看

這個是試到最後,以棄而不舍的精神後,終於可以蓋住唇色又美的唇彩! 她質地是液體的:)

我有用過一次,顏色持久! 嚇我一跳~

我回到家卸妝,卸妝棉上都有明顯的顏色! 

我覺得顏色很美!

 

 

33856342

鏘!鏘!鏘~~~ 

先來打打右邊的這個小可愛^^ 嘿嘿嘿

因為在too cool for school真的待好久! 所以就晃晃的看到這個,隨手拿起來問歐睨這是什麼?

歐睨說這是眼影! 我一聽到就準備放回去~ 

(哈不是因為嫌棄她 而是因為我都沒有畫眼妝的習慣~~~)

但下一秒又說可以當唇彩用~ 眼睛一亮! 哦~~~ 說來聽聽 說來聽聽 歐睨 嘻嘻

這個是兩用的~ 可當眼影跟唇彩哦! 

除了腮紅外,我最愛看的就是唇部彩妝了:")

歐睨說! 歐睨跟我說了一個小小秘密 噓!

她說這個跟她們家一個透明豐唇唇蜜一起用,(不過我沒有買就是了~金主毛仔說免!)

可以達到電視上男女明星們感覺好像沒有上唇部彩妝,但又有氣色自然不做作的樣子!

其實這個現象我也有察覺(但程度就是毛利小五郎而已),

因為我一直以為是天氣關係,所以他們比較有紅紅的樣子~

但其實不是呀! 這個可以搭配一般透明的唇蜜!

用法就是:

先擦上透明唇蜜或是護唇膏(但我覺得唇蜜效果才好!)

再來沾一點點這罐在下嘴唇的中間,肉肉的地方!點點點這樣點開~ 

只要在肉肉的地方就點開就好哦! 然後剩下的再點在上嘴唇中間的地方! 

這樣!!! 就跟電視上的韓妞妞韓哥哥一樣囉!!!

這就是我額外發現的小撇部跟寶物 嘻嘻:"3

 

再來呢~ 

左邊的是shin買的! 這是保溼噴霧~

妝前噴然後完妝後再噴的保溼定妝噴霧! 

shin很喜歡:) 我也有拿來用,效果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比較

因為我沒有用過其它牌的咩><

(bb乳遮暇完腮紅後就直接噴這個~中午兩點多大大大太陽拍照到四點多,妝還在哦!

但在晚一點,妝就有掉了。不過時間也夠久了,還大流汗>< 汗王!)

 

 

33856346

(去角質)

再來這一個嘛~~~

就是毛仔全臉試用後買的! 

新村店的歐睨真得很貼心又很親近顧客! 超會做生意:)

整個把毛仔的臉都清潔了一次在上妝:3 

毛仔說很溫和,因為毛仔皮膚是乾性的,適合這個! 

像我是偏油性的,就不適合了~感覺角質清潔力不給力!就跟每次跑土豆一樣不給力! 哈哈

這款沒有顆粒,是凝膠狀:) 所以溫和溫和再溫和~~~

 

 

33856582

最後最後! 這就是贈品了! 

哈 當然沒有這麼少拉~~~ 我們拿了好多:P 歐睨也大方的抓給我們 噗噗

這只是每一樣都拿一個出來拍,不然太多...亂七八糟! 

都還沒用過~~~不過記得有晚安凍膜 卸妝乳 白色小組的基礎保養等等的:)

 

 


這次去的too cool for school是位於新村站的分店!

相較於位於弘大(最早開在這哦)或明洞店,新村站人比較少,所以服務也比較周全!

重頭到尾服務的服服貼貼哦~~~但又沒有壓力很像女孩再討論美妝一樣 嘻嘻!

所以才能夠被歐睨全臉卸掉再重新畫一次^___________^

跟姊姊們聊天,原來他們都是在韓國的朝鮮族,

也有從中國青島(跟f(x) victoria一樣哦!)全家移民來的~

所以都會講中文! 

一直講歐睨們很好是因為我要找其它地方跟問歐睨們手上的卡片是做什麼

她們都會很熱心的幫我!

而且在了解產品的時候,不會一直逼我們買,

都是我們顯露出孩子般的好奇心,他們回答給我們試用後

再給我們決定要不要買。

另一點,這裡歐睨們都會互相幫忙,沒有個人的業績壓力:) 

我覺得這樣很棒,我買東西也不會有壓力:3

而且很愉悅一直說說笑笑 嘻嘻!

 

但有些漏網之魚沒有買到......

上網代購好貴...現在就趁著朋友們有沒有要去韓國,

再拜託朋友們把這些寶貝們帶回到我身邊^^

 

現在就都是用too cool for school的東西了!

 

沒辦法了! 真的太喜歡它的設計而且產品又真的好用! 

(而且我也好想買它的化妝包!超喜歡那個人物設計的!)

去韓國當初就抱著,要攻底妝類!!! 果然! 力海!!!(豪氣拍手)

阿!還有買他們的刷子(之後會補) 好用哦!很好推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